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山海相聚,欢度中秋” —— 珠海企业遵籍员工中秋慰问拓展活动

9月17日,来自珠海各企业的36名遵义籍务工人员及家属,在美丽的海天公园开展了一场以“山海相聚,欢度中秋”为主题的慰问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供更多相聚的机会,增强遵义老乡在珠海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两地劳务协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趣味拓展活动,促进团队凝聚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遵义老乡准备了多种趣味拓展活动。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破冰之旅、挑战150、共同进退”等趣味拓展项目。通过选队长、建队名、设置任务、团队协作等环节,快速打破陌生感,拉近彼此的距离,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态度,现场洋溢着欢乐声。来自遵义湄潭的刘大姐开心的说道:“平时我们都要忙着做工,很少有时间出来玩,感谢工作组安排这么好的活动,今天认识了很多新的老乡,太开心了。”

露营茶歇会,欢聚中秋话乡情

此外,活动还为老乡们准备了露营茶歇环节。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在珠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老家的点点滴滴。在茶歇时光里,老乡们互诉乡情,建立起深厚的情谊。

慰问礼品暖人心,山海情谊坚如磐

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品,并向遵义老乡们致以节日祝福。这些礼品不仅带给他们一份节日的温暖,更是彰显珠遵两地政府对遵义籍务工人员的关怀,以及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珠海驻遵义工作组发起,珠海三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进行。旨在通过节假日慰问和交友拓展活动,为遵义籍员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相聚的机会,增强遵义老乡在珠海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两地劳务协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