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娓娓道来听我说 演讲与口才SHOW决赛圆满举行!

绚烂梦想,点亮青春,走上舞台,你就是主角,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为丰富珠海市群众文化生活,彰显珠海市人民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由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海市文化馆(中心馆)、金湾区文化馆(总馆)承办的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娓娓道来·听我说”演讲与口才SHOW决赛于11月30日19:30在珠海市金湾区文化馆一楼中心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语言表演爱好者报名参加,报名参赛的选手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有学生、老师、退休人员及来自产业园区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

经过“我最闪亮”、“风采飞扬”、“妙语连珠”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决赛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奖11名。为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向善力量,经组委会和评委会商议决定,授予残疾人服务工作者刘婷宁特别奖,当天所有参赛选手获得“我是珠海代言人”荣誉称号。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