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公益培训成果展暨珠海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颁奖活动举行

12月4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海市文化馆(中心馆)承办,香洲区文化馆(总馆)、斗门区文化馆(总馆)、金湾区文化馆(总馆)、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服务中心(直属分馆)、横琴文化站(直属分馆)、万山镇文化中心(直属分馆)协办的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公益培训成果展暨珠海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颁奖活动在珠海市文化馆中庭花园举行。

珠海市文化馆联动各区文化馆(总馆)及直属分馆,开展2022年度珠海市优秀文化志愿服务评选工作。全市共25名优秀文化志愿者、4个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项目、8个优秀文化志愿团队获奖。

2022年,珠海市公益文化艺术培训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覆盖我市每一个角落,多维度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工作,共培训4.2万余人次,培训内容涉及声乐、器乐、舞蹈、非遗手艺、书法、美术、摄影等,并创新性开展“艺美人生”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满满当当”夏令营、“民乐知多少”系列活动、文化志愿者业务骨干培训班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公益培训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助力珠海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在珠海市文化馆展厅,同时进行的是《珠海市民艺术荟公益培训成果、珠海优秀文化志愿风采展》,本次展出至12月16日。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常年扎根于珠海公益培训的文化志愿者对到场市民进行培训,带领大家体验黏土制作、纸鸢放飞、非遗剪纸、水粉绘画的乐趣。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