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202212月10日至11日,由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珠海市香洲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文化馆(中心馆)、香洲区文化馆(总馆)承办,金湾区文化馆(总馆)、斗门区文化馆(总馆)、横琴文化站(直属分馆)、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服务中心(直属分馆)、桂山镇文化中心、万山镇文化中心、担杆镇文化中心联合协办的“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舞蹈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年度舞蹈比赛涵盖有“广场舞、舞台舞、街舞、惠民展演”四个专场,从全市114支队伍中,选拔出来自香洲区、斗门区、金湾区、高新区共38支队伍参加。由省级专业评委评选出广场舞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舞台舞评选出“原创剧目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习剧目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街舞评选出“团体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1V1”冠军1名、亚军1名。

珠海市民艺术荟舞蹈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届,涌现出了一大批代表市级水平的舞蹈精品,在多次的赴省参赛中为珠海市获得了诸多奖项。本次比赛,各区文化馆(站)、文艺团队和珠海市民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充分发挥了全市基层文艺力量,大力推进了珠海市群众舞蹈艺术繁荣发展。

本次市民艺术荟舞蹈比赛各专场赛事中的精选作品参加了11日当晚的惠民展演活动,多个精彩绝伦的舞蹈轮番上演。各团队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动新时代,提振精气神。这些形式丰富的舞蹈作品,充分展现出珠海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真挚之情!XX》

《XX“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舞蹈比赛”各专场赛事及惠民展演的全程视频将于后期在珠海市文化馆官网上发布,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

本次舞蹈比赛为“2022年珠海市民艺术荟”的重要内容,旨在整合我市各级群众文化场馆阵地及群众文化人才资源,推动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不断丰富市民群众及产业工人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和归属感。赛事的圆满落幕是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从赛事前期策划、各区工作协调,到比赛前夕的装台、走台,直至正式拉开帷幕,各区总馆、直属分馆在珠海市文化馆的带领下,竭尽全力配合好相关工作,以最精彩的舞台表演歌颂伟大盛会,传达人民心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进新征程!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