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登峰2021|德力西电气2021年度销售大会聚力新征程

 12月18日,德力西电气2021年度销售大会燃情启幕,以“登峰2021”为主题,创新性采用数字化实时直播云互动模式,联动珠海、厦门、深圳、昆明和南昌五地分会场,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先生,德力西电气副董事长兼总裁齐毅夫先生等领导与销售精英们共襄年度盛会,回顾2020年风雨历程和光辉业绩,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构建新蓝图,攀登新高峰!

图片1-1.png


逐浪前行 永不止步

大会在德力西电气副董事长兼总裁齐毅夫先生的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与大家一同回顾了2020年的辉煌成绩,一起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他表示: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德力西电气取得巨大变革的一年。我们顺利完成全面品牌焕新,并重磅推出登峰系列新品,以创新技术持续在市场竞争中占领高地。我们也收获了诸多荣耀和光辉战绩,并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新的一年,德力西电气将持续创新驱动,升级数字化布局,顺势奋发,重塑企业增长,以登峰精神,续写2021辉煌新篇章!

图片2-1.png


强势突破 勇往直前

随后,我们以视频链接珠海、厦门、南昌等各大分会场,配电及工控事业部首席运营官楼峰先生、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朱明先生、工控事业部总经理顾洪秀先生分别进行事业部介绍及发展战略分享,并为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业务发展布局构棋,鼓舞士气。

P2_副本.jpg

会议中,德力西电气人力资源副总裁刘林焰女士、产品研发副总裁阮涛先生、供应链副总裁张培松先生、首席财务官王旭东先生、首席信息官李扬先生、首席品牌官陈皎先生分别代表各支持部门进行主旨发言。德力西电气一直提倡全员全时全力全速支持销售,各支持部门的鼎力支持,为终端销售提供坚实的后盾与保障,销售红军才能攻城拔寨,持续实现可持续增长!

图片4-1.png

随后各个事业部分别在各自分会场进行2020年业务总结和2021年重点行动计划分享,各个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2021年,攀登新巅峰需要德力西电气所有团队发动集体智慧,用高效的执行力,推动所有的战略落地,凝聚团队力量,全面推动公司高速高质量发展。


势如破竹 续写传奇

随后是本次销售大会最激情澎湃的环节——2021销售任务授旗仪式。五大分会场不同事业部同时进行庄严宣誓,并依次授予登峰旗帜,并向销售团队传达新一年的任务,现场士气如虹,在激昂的大合唱中,彰显德家人勇攀高峰,再创辉煌的决心!

图片5-1.png

2021德力西电气销售大会登峰璀璨之夜晚宴上,五大会场同步开启颁奖仪式,颁发团队奖、个人奖以及产品大师奖等,对2020年里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给予肯定与鼓励,为新一年注入士气。晚宴上,有悦耳的音乐,有芬芳的美酒,还有德力西电气的多才多艺的员工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大家载歌载舞,表达着对2021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图片6-1.png

正如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先生对未来的寄语:困难和挑战不会消失,但我们决胜未来、不畏艰难的信心不会消失。不论何时何地,德力西电气将心怀登峰精神,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理念,于变中寻机,为行业、客户、市场持续输送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制造业转型以及中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7-1.png

忆往昔,德力西电气硕果辉煌;看今朝,德力西电气蓄势待发;望未来,德力西电气登峰造极!登峰远眺, 极目苍穹天际,壮阔风景尽收眼底,2020的硕果累累铸就了登峰2021的新起点,登峰2021,德力西电气已蓄势待发!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