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最硬核的无畏训练营,尽在横琴运动休闲季“X6赛道计划”

  置身于经典的好莱坞电影场景,体验开创性、沉浸式、多元化的奇幻冒险,最硬核的无畏训练营正式开启!11月28日,由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狮门娱乐天地协办的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X6赛道计划”无畏训练营·探索勇者挑战主题活动在横琴创新方的狮门娱乐天地举行,测试自己体能和胆量的极限,“探索未知领域,发现未知自己”,你也可以是好莱坞电影中的英雄。

  “无畏训练营·探索勇者挑战”主题活动选择狮门娱乐天地六大好莱坞经典系列电影主题中的《分歧者》作为背景线索,挑战占地570平方米的巨型室内绳索攀爬项目。作为亚洲首个室内超高难度的电影主题攀爬极限挑战,这里总共设有48个障碍点,分布在两层之中,刺激程度无以伦比。

  参与者分组进行对抗,完成A、B赛道的挑战,用时更短的一组即为获胜。但单纯地讲求速度是不行的,这里如深谷般眼花缭乱的绳索和设备,需要参赛者们拥有良好的平衡感、适度的力量、沉着的心态、充分的团队配合,即使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也要无畏无惧,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一个多小时的体能与胆量的极限挑战中,参赛嘉宾们沉着冷静应战,从彼此陌生到相互磨合,充分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对每个人来说,这也是一次挖掘自身潜能的过程,他们在与他人的竞技、合作中,提升了应对困难的能力,体验到生存、探险与胜利交织的喜悦,发现了全新的自己,蜕变成为了真正的深谷“无畏者”。

  而在狮门娱乐天地内,除了攀爬体验以外,还不能错过的便是一次专属于年轻人的“电影主人公”之旅。整个乐园在四层楼2.2万平方米的超大室内空间,将美国狮门影业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与高端创新科技相结合,以《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分歧者》、《神战:权力之眼》、《惊天魔盗团》和《金蝉脱壳》六部经典系列电影作为背景故事,又从原有故事中进行延伸和升华,将引人入胜的电影还原为真实场景,游客犹如身临其境,尽享一段奇幻刺激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狮门娱乐天地逾30项别具开创性和体验感的游乐设施,以顶尖科技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娱乐体验,成为大湾区内实景娱乐体验项目的新标杆,并一跃成为大湾区知名的科技网红主题乐园,自2019年7月开业以来,吸引了诸多运动爱好者和电影迷来此打卡。

  横琴风景无限,“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持续进行中,第七场活动“X7赛道计划之无动力探险”将于12月5日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的星奇塔无动力世界进行,在运动休闲中不断探索横琴的自然人文魅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