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2019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媒体采风一一探寻不一样的中山

  10月18-20日,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媒体采风活动顺利进行。作为第二届采风活动,本届以“活力粤港澳,悠然中山行”为主题,全面推出中山特色文旅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孙中山文化遗产游径、南粤古驿道文化遗产游径、红色经典文化遗产游径等精品线路。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山旅游联盟城市近百家旅行商,与中山景区、景点、旅行社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1、2019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媒体采风座谈交流会

  2019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媒体采风活动座谈会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一楼综合报告厅召开。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邓淑玲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支持中山深度挖掘和弘扬孙中山文化,贯彻规划纲要精神,中山正在高标准建设孙中山文化遗产游径。通过本次采风活动,让粤港澳旅行商媒体深入了解中山文化旅游资源。

  会上,中山文旅企业代表与旅行商代表进行交流。有旅行商代表表示,通过采风活动,对中山有更多认识,将对中山文旅营销推广与线上平台、线下渠道进行深度整合,深入推广中山文旅品牌形象。

02

  2、跟着镜头一起走进中山

跟着镜头一起看看

连续三天的采风活动

旅行商都去了中山哪里呢~

  参观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和杨殷故居

  游览破冰行动拍摄地陈氏宗祠

  除此之外,采风团还参观了“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曹边村、南区方志馆文化园,考察了中山詹园、红博城和中山迪茵湖生态度假村等中山特色文化旅游景点,走过了岐澳古道古鹤段的石板街,登上了罗三妹山,品尝了中山特色美食“崖口人家”、金记大酒楼和沙溪荔苑隆都菜馆,入住利和希尔顿酒店、中山温泉度假村……有旅行商表示,本次采风活动打破了他对传统中山印象,传递出中山市休闲、自在的精品城市特质,享受到区别于大都市的自在慢生活。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提升了中山文化旅游品牌市场渗透度和影响力,形成“同业推介 大众推介”和“线上 线下 体验”等文化旅游推介新模式,实现从资源到产品到品牌的持续输出转化,带动粤港澳大湾区赴中山旅游的热度,不断强化中山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旅游影响力。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