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广东联通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圆满落幕

8月2日下午,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于魅力珠海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原副主席、中国乒乓球女队原主教练陆元盛;乒乓球世界冠军牛剑锋受邀出席。

冠军球星亲临特训营

陆元盛、牛剑锋两位教练为30名小球手和10名乒乓球爱好者面对面授课,圆了学员一个和偶像“同场竞技”的梦想!在陆元盛、牛剑锋两位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分组对抗,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陆元盛、牛剑锋两位教练还为分组对抗中获胜的学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乒乓在沃特训营,广受好评

本次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称赞!陆元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对青少年乒乓球发展是很有意义的。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在奥运会等赛事上为国争光,今天到场的孩子热情满满,未来的乒坛小将有可能从他们中产生”。到场家长纷纷称赞:“‘乒乓在沃特训营’丰富孩子的暑假生活,也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

最美客服,助力赛事传播

广东联通最美客服小姐姐在线直播与网友互动,特邀专业直播团队进行全程网络图片直播,捕捉现场精彩瞬间。实时视频 图片直播,让全国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们近距离感受到教练风采及乒乓球的国球魅力。

超级星期五,创新赛事活动

据悉,本次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是中国联通“乒乓在沃”广东赛区选拔赛的重点活动,也是广东联通为回馈联通会员的创新赛事活动。广东联通希望通过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中国联通“百倍用心 10分满意”服务理念,为乒乓全民健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超级星期五“乒乓在沃特训营”已于8月2日完美落幕,8月3日、4日,“乒乓在沃”广东赛区选拔赛将在珠海体育中心体育馆燃爆上演,来自广东21个地市的220名获胜选手,在此角逐出最后10个进入全国总决赛名额,进而冲击全国总决赛!精彩赛事还在继续,广东联通也将践行“百倍用心 10分满意”服务初心,赋能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开启5G智能时代新征程,引领服务极速新起航!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