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一鱼成席,12道鲟鱼菜式味你而来!

只有鲟鱼的鱼卵才有资格做鱼籽酱。鱼籽酱被誉为“黑色黄金”,与鹅肝酱、黑松露并称世界三大顶级美食,可以说鱼籽酱是食材中的爱马仕。

鲟鱼卵化身为鱼籽酱,要在15分钟之内完成十多道手续,只因再久一点,鱼卵便不新鲜,不能做成鱼籽酱了。几乎每家米其林餐厅都使用中国的鱼籽酱。中国的鲟鱼品质独特,它们是世界顶级的。珠海华发商都四季佳景酒家引进了鲟鱼系列菜式,成功将鱼籽酱与粤菜进行融合,更用鲟鱼的鱼肉、鱼筋、鱼脑、鱼骨等开发出多种菜式,一鱼成宴将鲟鱼的食材本性发挥到极致。各种创意的鲟龙鱼吃法 ,一鱼成席,献出十二道鲟鱼菜式。

鲟龙鱼三宝:鱼籽酱、龙筋、龙铂金,其珍贵程度胜过鱼翅、燕窝、鲍鱼!四季佳景独有的鲟鱼菜式,绝对值得一试。

鱼籽酱脆皮鸡一一选用新鲜走地鸡吊烧后取其脆皮,酿入生猛花竹虾手打而成的虾胶,再配以颗粒饱满、圆滑通透的鱼籽酱。鲜甜爽口虾胶糅合醇厚的鱼籽酱,软嫩与酥脆、鲜甜与咸香都凝聚在这一盘之中,口感层次着实丰富。

清宫鲟龙筋羹一一鲟龙鱼的龙筋富含硫酸软骨素和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食用清宫鲟龙筋羹,有补血益气、润燥理肺的功效。透明的鲟龙鱼筋溜进喉咙,咸香鲜美的滋味前所未有。

椰皇椰汁炖龙铂一一金龙铂金提取自鲟鱼脑,含有丰富的硫酸软骨素和胶原蛋白。龙铂金与椰皇椰汁一起炖制,入口是清淡的椰奶香味,又润又滑,是女孩子们养颜美容的绝佳甜品!

鲟龙鱼或闷或烩,或炒,每一种吃法都是味蕾的旅行。红烧鲟龙鱼唇、菊花陈皮炒鲟龙鱼丝、鲍汁鲟龙筋鸽脯烩饭每一道菜都是精品。

地址:珠海华发商都C馆4、5层

电话:0756-8330533

营业时间:9:00-15:00 / 17:00-23:00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