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鲟龙鱼的12N种吃法,珠海四季佳景都能吃到

6月27日,四季佳景酒家举办了一场盛大鲟鱼宴品鉴。

此次活动,是为了推广鲟龙鱼文化,让嘉宾品尝鲟龙鱼全鱼宴,尤其是珍贵稀有的鲟龙鱼三宝一一鱼子酱、龙筋、龙铂金。据悉出席四季佳景品鉴会的有珠海电视台、报社及新媒体的嘉宾,还有世界粤菜厨皇协会创会主席、广州烹饪协会会长、被誉为“鲟龙鱼之父”的梁日东先生出席。

鲟龙鱼可以一鱼成席:肉、骨、鱼卵、鳃、皮、鳍、肝、胃等都是上等佳肴。如今的国宴上,也经常会有鲟龙鱼的菜式。四季佳景更是以鲟龙鱼的不同部位,煞费苦工做成十二道风味的鲟鱼菜式让人赞不绝口,尤其是鲟龙鱼三宝一一鱼子酱、龙筋、龙铂金,可与鱼翅、鲍鱼、燕窝媲美。这在珠海其他酒楼不一定能吃到全鱼宴,但在四季佳景酒家就能吃到。

据悉鲟龙鱼的鱼肉较为普通,但鱼子酱、龙筋、龙铂金却不是一般酒楼都能吃到的,记者从 “鲟龙鱼之父” 世界粤菜厨皇协会创会主席梁日东先生,也就是鲟龙鱼最大的供应商了解到,提供给四季佳景鲟龙鱼三宝,是因为四季佳景在珠海有着良好的口碑,出品一直较为稳定,也是鲟龙鱼文化的推广大使。

主营早茶、婚宴等宴席接待的四季佳景,是澳门佳景集团上市公司旗下品牌,在珠海已经有5年了,是珠海最具代表的正宗粤式酒楼,在珠海一直备受追捧,是珠海市民喝早茶的不二选择。而在婚宴接待上,四季佳景也以策划定制经验领先其他酒楼,集合珠海高档婚礼联盟及华发商都配套资源,以精湛的厨艺和别出心裁的策划,为数百对新人成功举办过婚宴。

地址:珠海华发商都C馆4、5层

电话:0756-8330533

营业时间:9:00-15:00 / 17:00-23:00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