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限额报名】国际孵化器精英课程,你还等什么?

今年8月2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2018]74号)已提出“构建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育成体系”,大力建设专业孵化器群,引导孵化器、众创空间建立专业化服务体系。

现由中以(中山)科技创新中心、BRINC国际孵化器平台发起的国际孵化器联盟将于2018年9月13-14日启动,参与为期两天的活动的企业或组织可现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优先引入海外资金,承接以色列及美国优质项目,共享国际顶尖技术资源。

为让大家更加了解自身所在产业园或孵化器的需求以及相互更契合地对接国际项目和资源,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将开展“以色列与国际孵化器管理精英管理课程”,实现学习与运用相结合。

亮点:

国际孵化:将全球顶尖孵化器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孵化器中。

盈利模式:实现“房东”到“股东”的转型,打造专业化的盈利与运营模式。

海外资金:打通海外融资渠道,引入海外资金投融资。

顶级专家:国际知名孵化专家,亲自辅导后续运营管理。

国际联盟:加入国际专业孵化器联盟,签约战略合作意向书,共享国际资源。

专业证书:由中以(中山)科技创新中心颁发培训证书,国际孵化器管理能力证明,并优先安排参与赴以色列学习。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3-14日

活动地点:广东中山市东区中山五路紫马奔腾3座16楼

活动对象:粤港澳大湾区各产业圈、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

指导单位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


主办单位

中以(中山)科技创新中心
BRINC国际孵化器平台


承办单位

中航联创(中山)创新中心
中山市瑞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及报名方式

关注“瑞航军民融合”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填写相关表格即可

或直接联系李小姐:13680248090.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