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珠海网 > 新闻 >
 

善卡优乳铁蛋白,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乳铁蛋白有什么作用?

很多家长都知道补充乳铁蛋白能够提高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却不知道乳铁蛋白究竟是什么。乳铁蛋白是乳汁中的结合性糖蛋白,与铁结合形成的复合物,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主要是由乳腺上皮细胞表达和分泌。

乳铁蛋白(LF)其分子量为80 kDa,主要由乳腺上皮细胞表达和分泌。1939年Sorensen等人在分离乳清蛋白时得到一种红色蛋白,Polis等人在分离Lp时也得到部分纯化的红色蛋白,但至1959年Groves用色谱得到纯的红色物质后,才确认这种红色物质是一种与铁结合的糖蛋白,称之为乳铁蛋白。乳铁蛋白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被认为是一种新型抗菌、抗癌药物和极具开发潜力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

————以上源于百度百科

有很多不知道的妈妈,因为自己的初乳比较浑浊,加上听家里老人的话,往往都会把最珍贵的初乳扔掉,却不知初乳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是最高的,对宝宝来说也是最好的。

宝宝免疫力强是每一个家长都所希望的,所以有很多家长会想各种办法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其实母乳喂养就是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最好的办法,当然也不能少了日常的锻炼和营养的补充。

虽然说母乳对于宝宝来说非常重要,但是也有很多妈妈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够母乳喂养,就开始选择一些乳铁蛋白的饮品,可是市场上乳铁蛋白的产品琳琅满目,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

善卡优乳铁蛋白,多方位呵护,陪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因为肠胃道发育不完善,很多乳铁蛋白产品宝宝不容易吸收,善卡优乳铁蛋白特添加益生元,调节宝宝肠胃道,促进宝宝对乳铁蛋白的吸收,同时保护宝宝肠胃道菌群健康,多方位呵护宝宝。选择乳铁蛋白,优选善卡优。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